大暖暖

哔哩哔哩@大暖暖wz

亲爱的,我在这里 番外篇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艾特真人!!!



往昔篇 ——关于求婚

   今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王俊凯早早地布置好了现场,作为他的男朋友,全权负责了整场宴会。

    临近晚上,王俊凯稍显紧张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顺带摸了摸自己的裤兜。

    “哥,我说你可别紧张啊,拿出你城东大少的气势出来!”王源在旁边上赶着嘲讽。

    不过,这次王俊凯却没有把他揍到亲爸亲妈都不认识,而且选择了无视。

    因为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节目,那就是求婚!!!

    王源作为负责整场求婚的摄影师,(摸摸可怜的小天使,不仅要当一千瓦的大灯泡,还要给他们的幸福生活铺路)  当然得采访一下当事人的感想。

    王源清了清嗓子,“请问王俊凯先生,你是怎么突然想到要和玺子求婚的?” 

    王俊凯抬眸瞪了一眼王源,“怎么叫人呢?” 

   王源立马怂了,于是,“请问王俊凯先生,你是怎么想到要和易烊千玺先生求婚的呢?” 

    王俊凯想了一下,看向镜头,“因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某人彻底占为己有了。”  

    王源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整场宴会都是你亲自操刀的吗?”

    “对。因为我想给他一个难忘又美好的求婚回忆。”

    “那求婚之后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吗?”

   王俊凯听到这个问题后坐直了身体,“等他毕业我们就结婚。”

     “那孩子呢?你知道的,爸妈有多想抱孙子。”

    王俊凯直视着王源,“这不还有你吗,爸妈的愿望只能让你来实现了,加油。”

   (王源:我好想要拒绝啊!!!)

    “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戒指吗?因为看你小心翼翼的。”

    王俊凯从终于兜里掏出了他小心收好的戒指。

   “这不是一个钻戒,看上去也很普通,但是,你仔细看里面,有一个‘乐’字。”  

   “哦?这有什么含义吗?” 

    “其实不管我是以什么身份陪在千玺身边,不论是男朋友,是之后的未婚夫,或是未来的丈夫,我都只有一个简单的想法,那就是只要他快乐,他的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王源擦了擦眼泪,因为他算是见证他们一路走来的人,所以最能理解王俊凯说这话的含义。

    “好了,求婚前最后一个环节,在镜头前表白你最爱的那个人吧!”

    王俊凯看向镜头,……

   

    晚八点整,生日宴正式开始,觥筹交错间,服务生从后面推出了蛋糕。

    蛋糕上不再是一个单人的小像,而是双人并肩而立。

    就在众人感慨这个蛋糕时,全场灯光熄灭,只剩投影仪发出的淡淡幽光。

     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照片,有千玺小时候的,长大后的,还有两个人的。

    背景音乐是王俊凯的那段深情表白。

    易易,好久没这么叫你了吧,20岁生日快乐啊,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哦,以后呢我们就要一起携手并肩走下去。

    还记得我们那时候住的对门吗,我现在已经让人打通了连成一家,以后我们就住在那里好不好?

    时光总是走的很快,我有时候就在想,千玺啊,我们能不能走的慢些,慢到好让我看到我们跨出去的每一步,我们经过的每一个旅途,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但是现在我也想明白了,无论时间快慢,我们都是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时间对我们俩最好的见证。

   所以,我都说到这儿了,易烊千玺,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正单膝跪在地上的我啊,我在向你求婚呢。

   于是,全场人的目光又都聚集在单膝跪地的男人和看哭了的男人身上。

    “易烊千玺,这些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具掺,但是爱你的这颗心却从没有动摇过,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你都要快乐快乐的,在我身边一直幸福下去,时光会为我们见证,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做我的专属易中人。” 

    易烊千玺早就从播放ppt时就变成了泪人了,现在只能急躁地擦干眼泪,看着那个自己很爱的男人,重重地点了点头。

    全场欢呼,王俊凯温柔地把戒指套在千玺的中指上,然后轻柔地印上一吻。

    王俊凯站了起来,看着易烊千玺,眼底有着怎么也化不开的甜蜜,咬了咬下唇,然后把易烊千玺直挺挺地抱起来旋转。

    20岁的易烊千玺答应了21岁的王俊凯的求婚。

    21岁的王俊凯为20岁的易烊千玺许下最美好的诺言。

    “是不是该亲一个啊!”  王源响亮的声音从中央响了起来。

   于是各种附和声传来。

    旋转终于停止,而王俊凯表示有点晕,就轻轻地靠在易烊千玺的脖颈边。

    滚烫的呼吸灼烧着易烊千玺,迅速地眨了一下眼睛,低头擢取他的呼吸。

    “易烊千玺好样的,攻他,对,就这样攻他!”

    本来一脸看好戏的众人听到这个,纷纷扔了一个卫生眼给王源。

    情浓意浓,长长久久。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