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暖

哔哩哔哩@大暖暖wz

情深缘浅

请勿艾特真人!!!
请勿上升正主!!!


第五章  车祸  

    这样冷冰冰的日子连续了一个月,这天,王俊凯堵住了正要出门的易烊千玺。

     “千玺,我给你安排了去B市读书,反正你也躲着我,正好可以静静心,等什么时候想通了,再回来。”

    易烊千玺眼神复杂地看着王俊凯,抽走了王俊凯手里的机票。

    “好,你需要我做的,我从来不会拒绝,但是,要我放弃你,我做不到。”

    易烊千玺走了,家里更加的冷冰冰了。

    B市不同于京都,这里冬暖夏凉,是最适宜人居住的地方。

    不知不觉,易烊千玺来这里已经有五年了,他也彻底地从一个毛头小子变成了一个男人。

   只是午夜辗转间,心底深处还是在叫嚣着什么。

    这五年间,易烊千玺再没有回过王家,也没人和他提过王俊凯,就像两人再没了交集。

    但是王家的身影却又无处不在,易烊千玺在这里不愁吃穿,所以整天的吃喝玩乐,蹦迪,赛车,打架……

    世家少爷不屑玩的他都玩,原因只有他一个人知道,那就是想要让他把他带回去。

   可是,五年了,那边的那个人没有回应,纵容着这一切的发生。

   于是,易烊千玺玩的更凶了。

    “玺子,在哪儿呢,出来玩儿啊!”   一个声音清亮的男声出现在易烊千玺的手机里。

    正在补觉的男人被吵醒,咒骂了一句,“王源你特么有病啊,现在才几点!” 

   电话那头名叫王源的人笑了一下,“嘿黝黝,不会是打扰大爷您的美梦了吧!” 

  “滚你丫的,嘴里没几句正经的话。”  

    “快,既然没有被打扰,麻利地起床,老地方见,带你认识一些新家伙。”

    这里是B市最有名的地下赛车场,巨大的环绕式赛道,上万的观众席,性能绝佳的赛车不计其数。

    “呲!” 易烊千玺开着他的宝贝停在了王源的面前。

    脸上还是一副老大不爽的样子,王源也没心没肺地搂过易烊千玺的肩膀,对着他身旁的两人介绍。

    “这是我最好的兄弟,易烊千玺,江湖人称‘千爷’,认识一下。” 

    其中一个男人微微挑眉,倒是另一个男人先伸手了,“你好,我是李昊天。”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然后看向另一位。

    王源见气氛有点僵,推了推易烊千玺,“这位来头可大了,世界级赛车手,上次法国大赛的冠军就是他,even。” 

    易烊千玺不着痕迹地上下打量了一下,主动伸手,“JACKSON。”

    男人笑了一下,不得不说这个男人也有一双深情的桃花眼,一瞬间让易烊千玺失了神。

    男人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你好,林辰,你也可以叫我even。”  

     王源见两人终于握手了,重重地吐了一口气,“既然都认识了,怎么样,酒吧走起?千爷,你安排一下?”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向林辰,“你ok吗?”

    林辰解了第一颗扣子,“你觉得呢?” 

    于是,四人团第一次集结,去了易烊千玺平常去的酒吧。

    没有在外面喧闹,老规矩要了一个包厢。

     喝了几杯酒,话茬也开了, 王源用力拍了拍李昊天的肩膀,“我跟你们说,我和玺子,我们俩可谓是生死之交了,当初要不是玺子拉了我一把,我现在都不知道死透多少年了。”

    林辰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不过碍于修养问题,他并没有问。

   易烊千玺把王源从李昊天身上扒下,“你喝多了。”

    “你怎么不回家?”林辰的突然发问,让易烊千玺一下子收了动作。

    眼神一下子变了,“你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罢了,王俊凯要结婚了你知道吗?”林辰扔下一个深水炸弹。

    彻底把易烊千玺炸地鲜血淋漓,结婚?

     “你到底是谁?”

     “一个无名小卒而已,只是刚从京都过来,晓得一些事情而已。” 

    如果忽略易烊千玺颤抖的双手,那么他还是很冷静的。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易烊千玺开着超跑疯狂地飙车,也不管不顾这里是不是允许飙车。

    警车疯狂的在后面追,可是怎么追的上。

     他要结婚了,哈哈,哈哈哈!

   他居然特么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而且还是通过别人的嘴。

     拿起手机,按下一串虽然五年没有打过,但是却熟悉到骨子里的电话。

     五秒之后,电话接通。

     两人无言,只有彼此的呼吸声。

   易烊千玺还是没忍住,先投了降,“你要结婚了啊。”

    不晓得对话那头的王俊凯是什么表情,就听到他说了,“对。” 

     易烊千玺抬头看着即将要下雨的天空,强忍住即将崩溃的泪水,“那我……”回去参加你的婚礼。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王俊凯略显冰冷的声音,“你放下了吗?” 

    易烊千玺愣住,眼泪肆意地滑落,粗暴地擦着自己脸上的泪水,“早就放下了,那时只是年少无知而已。”

    “好,那你回来吧。” 

    “嘟嘟嘟……”电话那头挂断了,易烊千玺才哭出声来。

    什么叫做心痛,什么叫做放手,他都知道了。

    恍惚间,易烊千玺“嘣”  地一声撞到了一棵树上,瞬间,感觉世界就此安静了。

    易烊千玺甚至觉得,他的生命到这里可以结束了,因为太苦了,他过得太苦了。

     

     多想回到小时候,那时我还在孤儿院,你还是那个不说话的少爷,我们就此各不相识,那该多好。

     

     他要结婚了,永远不属于你了。 

评论(1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