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暖

哔哩哔哩@大暖暖wz

情深缘浅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艾特真人!!!

第四章  我是你哥!

   “王……王俊凯,我,我喜欢你。”校园里的某棵树下,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生拦住了王俊凯。

   “谢谢,我不喜欢你。” 拒绝的相当残酷不带一丝暧昧。

   女生明显也是被他的直接而震惊了,良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那,我知道了,可是,”  女生明晃晃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王俊凯,“你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喜欢你是我的事。”

    王俊凯被她湿漉漉的眼神给生生拦住了拒绝的话,这眼睛,很像他。

    于是,“随便你!” 擦肩而过之时终没有拒绝,只是语气仍然生硬。

   女生在背后露出甜甜的笑容,她真的很喜欢他啊,从第一眼就喜欢,现在……更喜欢了。

    直到女生离开后,树上躺着的那个人才缓缓睁开了眼睛。

    本来是在这里小憩的易烊千玺猝不及防地听到了自己哥哥的粉红八卦。

    本来沉寂的心却猛的一阵跳动,王俊凯,你……

    随着日子不断的推移,女生渐渐进入了王俊凯他们的交友圈。

    这天,“千玺,你是小凯的弟弟,我能和你打听一下他的小时候吗?”女生的名字叫做薛澄澄,很可爱的名字。

    易烊千玺瞥了一眼他,语气略显生硬,“你肯定不想知道他小时候的样子的。”

    明明有很好的家世,却过得连他都不如,这样的小时候易烊千玺不愿分享,也不愿让他人知道。

    薛澄澄愣了一下,“好吧。” 

   总觉得王俊凯的弟弟对自己不太友善。

    今天是班级的聚会,因为高考了,大家都要各奔东西。

    KTV里,易烊千玺一个人拿着一瓶酒坐在角落里,落寞地看着另一边王俊凯和薛澄澄有说有笑。

    不知道王俊凯说了什么,薛澄澄笑的合不拢嘴,然后王俊凯温柔地给她挽了挽掉落的秀发。

    在薛澄澄因为王俊凯的突然亲密而傻楞的时候,易烊千玺心痛地无法呼吸,直接对瓶吹了酒。

     薛澄澄笑的甜甜的,弯弯的嘴角也有那小小的梨涡若隐若现,突然,朝前在王俊凯嘴角亲亲啵了一口。

    全场的人虽然都各自玩着,但是这一刻,突然都寂静下来了,毕竟以王俊凯的家世和能力,足以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

    安静了大概有三十秒,突然全场人都鼓掌叫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薛澄澄明显被这阵仗吓到了,咬着下唇尴尬地看着王俊凯,但是眼神里还是有着掩饰不住的期待。

    王俊凯看着她笑了笑,刚准备说话。

    只听见角落里传来不断恶心呕吐的声音。

    众人循声看过去,原来是易烊千玺喝醉了。

    王俊凯无奈,却又感觉松了一口气,站起来对着大家说,“千玺喝醉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易烊千玺这次是真的喝醉了,俗话说酒不醉人人自醉,借酒消愁愁更愁。

     喝醉酒的易烊千玺很乖,不像以前一样那么爱说话了,只是安安静静地睡觉。

    王俊凯轻柔地抱着他去了他房间,给他脱了鞋,盖上被子。

    温柔的看着他平和的眉眼,“很谢谢你能来到我世界,我的弟弟,晚安。” 

   门被关上,易烊千玺睁开了眼睛。

    一滴泪落进枕头里,在你心里,从来都只是弟弟的身份啊。

    ………………

    “王俊凯,这是什么?”易烊千玺无意中看到了他手机上的壁纸。

   以前的壁纸都是一些风景,现在却是……那个女的。

   “哦,我女朋友。” 王俊凯回答的漫不经心。

    易烊千玺心一凉,自从那一次ktv事件之后,本以为被自己打扰之后会……没想到还是在一起了。

    那他怎么办?

    易烊千玺的脸色苍白,变化不停,王俊凯来到他身边,探了探他的头,“你不会是也喜欢澄澄吧?” 

    易烊千玺攥紧拳头,“王俊凯,我就想问你一句话,你真的喜欢薛澄澄吗?”

    王俊凯一愣,故意转过身去,“就,凑日子吧,也不讨厌她,反正早晚都要谈的。”

    “如果你喜欢她,跟哥说,绝对不和你抢。”王俊凯急着以为易烊千玺喜欢薛澄澄。

     易烊千玺重重地吐了一口气,把王俊凯掰过来,“王俊凯,我从始至终只喜欢过一个你!”

    如振聋发聩一般,王俊凯呆站在原地。    

     易烊千玺却像是心门开了一个口,“对,从我们第一次见面,你指着我,我就很喜欢你,想和你黏在一块,就算你总是不太理我,我也乐意,后来我才明白这种感觉是喜欢。”

    “王俊凯,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所以。能不能求求你,别和薛澄澄在一起了好不好。”

    卑微到了尘土里,只为乞求一个不会属于自己的爱情。

    王俊凯桃花眼里闪过一丝决绝,“易烊千玺,你知道你都说了什么吗?” 

    这是这么多年来,王俊凯第一次这么直呼他的名字。

    “从没有这么清楚过。” 

    “好,既然你清楚,那么我告诉你易烊千玺,我是你哥,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你给我记住!”王俊凯此刻非常严肃,因为他不想自己的弟弟是个同性恋。

     易烊千玺却笑了,只是那甜蜜的梨涡没有出现,“我姓易,你姓王,你不是我哥!”

    “法律上一刻不解除,只要你的户口还在我王家,你就一天是我王俊凯的弟弟,所以,这些肮脏的思想都收收吧!”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喜欢你这件事在你眼里居然是肮脏的,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多想愤怒地狂叫,多想把王俊凯的脑子敲开。

    可是,他什么都没做,因为,还是不舍得啊。

     王家的气氛变了,以前总是大少爷安静地看书,然后小少爷在旁边叽叽喳喳。

    而现在大少爷还是在安静的看书,变得是,小少爷不再绕着大少爷转了,整天整天的不回家,一回家也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

    


    是你把我从地狱拉了出来,却也是你……把我再次推入了地狱。

评论(9)

热度(64)